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蔬”送爱心,“疫”路有你∣渝北区石船镇:爱心企业捐赠蔬果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1-30


代主任,我们企业捐赠的物资马上就要运送到指定位置,请安排人手来卸货哟!”“好的,杨总,我和工作人员已经在约定的位置等候了。”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负责人杨鹏与经发办主任代旭虹通过电话沟通到。1118日,一辆悬挂“乡果聚驰援重庆渝北石船,重庆加油,石船加油!”横幅的大货车缓缓驶入渝北区石船镇,卸货、分装、消杀、配送,一件件爱心蔬果被送到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手中。

连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了有效遏制疫情蔓延,保障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石船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克服重重困难、昼夜奋战在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的辛勤付出牵动着全镇人民的心。辖区爱心企业负责人杨鹏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紧急从自己经营的重庆乡果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向石船镇捐赠2万余斤、价值4万元的蔬果,慰问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助力石船疫情防控。

乡果聚公司捐赠的爱心蔬果不仅给在坚守抗疫一线的干部志愿者提供了营养补给,更是对防疫人员夜以继日坚守一线的巨大鼓舞。”领到企业捐赠的爱心蔬果后,奋战一线的社区志愿者张洪豪激动地说。

疫情没有旁观者、局外人,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做一些事情,我感到很自豪,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石船恢复到往日的繁华与热闹。”石船镇本土企业重庆乡果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鹏说道。他也希望通过他们的爱心行为号召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更多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与疫情防控人员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温暖防线。

通信员  吴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