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石船镇开展2020年第二期“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培训

日期:2020-08-03

为帮助老年朋友熟悉智能手机,让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 2020年7月17日,石船镇在文化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常青e路 幸福夕阳”—老年人数字阅读系列培训。

本次培训由镇文化服务中心和渝长社区共同举办,活动吸引了辖区内20余名老年朋友参加。培训内容主要以数字健康生活为主题,通过对手机上如何选择医院和医生进行挂号就医,以及如何通过手机查看我们的检查报告等,免去我们现场排队挂号的痛苦等待,让我们一起走进智能化生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年朋友们学习热情高涨。

本次活动老年朋友们认真在手机上学习操作,学会后迫不及待的告诉自己的子女,为自己掌握了新技能感到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可以多学习新技能,方便大家以后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