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石船镇机关三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石船镇机关三支部在王朴烈士纪念广场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倪红讲述王朴烈士的英雄事迹拉开帷幕,随后,党员们向王朴烈士敬献了鲜花,表达对英雄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党员代表刘诗雨结合参加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酒店管理组工作经历谈了心得体会:“王朴烈士身上这种舍生忘死的坚守、坚贞不屈的气节、奋勇向前的精神值得我们当代党员学习,特别是在如今疫情的大环境下,更需要我们党员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真真切切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抗灾纪念亭、渝北英雄长卷、道德讲堂、民俗文化村及书画展,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更加激发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