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木耳镇富民路社区开展玉兔送福来喜气洋洋迎新春活动

日期:2023-01-16

    年味渐浓,在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木耳镇富民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玉兔送福来·喜气洋洋迎新春”系列活动,共同迎接农历兔年春节的到来。

    1月12日下午,在社区开展了送春联活动,活动现场空前热闹,崭新的红纸铺满案头,书写的老师洋洋洒洒,等待的居民乐乐呵呵,写好的春联晾满绳索。一笔一划寓意着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温暖。

    同时,社区志愿者还对辖区困难家庭、独居老人、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进行了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社区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让老人们在新春来临之际,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另外木耳镇党委、政府还制作了拜年小视频,将通过网格微信群转发,给居民送上新春祝福,期待来年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