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木耳镇举办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

日期:2020-09-11

为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助其掌握一技之长,提高就业创业能力,木耳镇残联2020年9月9日至11日在木耳镇人民政府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为期3天的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吸引了来自各村的25名残疾人朋友参加。

在培训班上,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果树无公害栽培管理技术、无公害绿色蔬菜种植与管理方法等农业实用技术,普及了国家有关农药使用的法律法规及安全使用常识等农业相关知识,参加培训的残疾人朋友认真听讲踊跃提问,“你来我往”的互动交流增强了现场的学习氛围,培训老师也倾囊相授,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传经送宝。

通过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残疾人朋友自食其力的本领,增强残疾人朋友就业创业的热情,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坚定信念,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进程中不掉队,为残疾人脱贫攻坚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