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区委书记唐川、区长谭庆带队到木耳镇调研新乡村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20-07-21

7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唐川、区长谭庆到木耳镇调研新乡村项目建设工作。唐川书记一行首先实地察看木耳新乡村项目主干道入口、产业观景点、“双十万工程”现场、康养地块、囤水田田坎等多个施工现场,随后在木耳镇召开座谈会。



会上,唐川书记听取了设计单位中机中联关于新乡村项目概念性设计方案的汇报,并与群众代表亲切座谈,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专题研究讨论了农房整宗地收益权收储试点助推居民新村建设的有关工作。唐川书记指出,新乡村项目将是渝北区乡村振兴示范区,要立足优势、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早日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样板项目。



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章权,副区长颜其勇,区有关部门、木耳镇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