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公共文化服务

    • [ 索引号 ]
    • 11500112709470739D/2021-00065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龙兴镇 
    • [ 生成日期 ]
    • 2021-07-28 
    • [ 发布日期 ]
    • 2021-07-28 

龙兴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风和日丽六月天,万物争荣竞芳菲。618日晚,龙兴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演出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盛大举行。整场演出用欢歌热舞、传统曲艺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首龙兴改革开放开发的奋进历程,唱响启航新征程的时代最强音,凝聚起团结奋发向上的强大力量。

本次文艺演出由龙兴镇党委、政府主办,龙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服务中心、御临社区承办,重庆市南开两江中学、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农业银行龙兴支行协办。

演出在《盛世花开》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主题思想鲜明,艺术形式丰富,表演精彩纷呈。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情景诗朗诵《走向复兴》、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舞蹈《古镇晨曦》、服装秀《中国红》、民乐《东方唢呐》、相声《幸福像花儿一样》、情景剧《不能忘却的记忆》、杂技《攀登》、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回首了龙兴镇在渝北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华丽蝶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演出中,主办方还组织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播放的主题教育片《追寻》,激发了现场观众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和启航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今天的文艺演出很精彩,让我深受感染和教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服务好群众,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御临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星分享了她观看演出的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