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龙溪街道:岁寒情深暖人心 人大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日期:2023-01-20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确保辖区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渝北区人大代表、龙溪街道金龙路社区党委书记黄培于1月10日带领社区人大工作联络员、社区工作者一起逐户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被褥、米等生活用品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黄培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等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的保暖,增强体质,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有什么困难随时和代表联系,人大代表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家住金绸街5号的曾吕华是一名退役老兵,生活比较困难,这次黄培又来到他家关心他最近的情况,同时为其送去过冬过节的生活物资以及老年健康包。陪其拉拉家常,聊聊当兵的往事,新冠后的注意事项,并提醒他保重身体。

此次黄培共走访了8户困难群众,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多地了解群众心声,为群众发声,为他们的幸福生活奋斗不止。

据了解,渝北区人大龙溪街道工委此次共组织22名区人大代表到14个社区慰问112人,通过走访慰问,区人大代表深入社区与居民交流互动,收集社情民意,拉近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有效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