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垃圾分类我先行,党建引领新时尚—— 松树桥社区党委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宣传实践活动

日期:2020-11-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发挥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度,11月18日,龙溪街道松树桥社区党委引导辖区各级党组织共同推进“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社区首先向与会党员发放了《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倡议书,并签署《生活垃圾分类承诺书》。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自觉遵守垃圾分类制度,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

随后,社区党委特邀市环卫集团工作人员,现场培训指导全体党员志愿者掌握垃圾分类的技巧和方法。随后,志愿者们在辖区10余个垃圾点位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现场引导。同时,通过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宣传册、进行垃圾投放亲子游戏、身体力行捡拾小区垃圾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引导辖区居民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倡导居民践行垃圾分类从点滴做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