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龙溪联系组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

日期:2020-11-09

11月3日下午,龙溪联系组组建评估小组对区交通局承办的《关于加强共享单车管理的建议》(第77号建议)、区公安分局承办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的科学性便民性的建议》(第86号)开展了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评估小组由9名区人大代表、3名相关利益居民代表组成。代表建议办理单位区交通局、区交巡警支队办理责任人和共享单车企业工作人员参与评估。

在承办单位的带领下,评估小组前往相关路段察看了共享单车违规投放的整治效果、道路交通管理整改效果。随后,评估小组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分别听取了区交通局、区交巡警支队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评估小组成员积极发言,与承办单位及共享单车企业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交流。评估小组一致认为,这两条代表建议的办理落实成效明显,对第77号、86号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绩效评估总体意见均为:好。

龙溪联系组代表对承办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表示将继续深入群众进行调研,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将人民群众的最急切的呼声带到大会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