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龙溪联系组区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日期:2020-10-22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10月20日下午,龙溪联系组区人大代表雷万亚走访慰问辖区抗美援朝老战士,龙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甫超、龙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谭步宣及相关社区干部陪同,向老战士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走访主要对辖区的许信昭、颜绍益、陈显儒、刘宗量等四位年过八旬的老战士进行了慰问。雷万亚代表关切地询问老战士们的生活起居和日常身体状况,认真听他们讲述战争年代的经历和往事,切身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付出。雷万亚代表说,抗美援朝志愿军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和爱国情怀,永远值得后人学习。

     龙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马甫超表示,抗美援朝退役老战士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无私的贡献和巨大的牺牲,龙溪街道人大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关怀,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