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洛碛镇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通知

日期:2023-11-10


洛碛府〔2023276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洛碛镇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通知

各村(居)民委员会、镇级各部门、镇属各单位、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强化落实监管责任,根据渝北食安办〔20199号文件精神,经洛碛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洛碛镇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以下简称镇食安委)。现将委员会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任:陈相颖   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主任:蒋文峰   党委专职副书记

成员单位:镇党政办、镇文化服务中心、镇农业服务中心、镇经发办、镇规建办、综合执法办、镇民社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镇司法所、法庭、教管中心、镇中心卫生院。       

洛碛镇食品安全委员会是镇人民政府的议事机构,贯彻落实国家和市区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方针、政策;协调食品药品联合"打假"行动,协调处理食品药品安全重大事故;定期听取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督导各部门落实食品药品安全责任,统一组织部署、指导协调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食安委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蒋文峰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张鹏飞、李军同志兼任,贺进同志、黄姣同志、周文勤同志为成员,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根据镇食安委的决定和授权,负责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共同履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职责,负责食品安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组织督促检查等工作。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人民政府

                            2023111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