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社区建制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方案》的通知

日期:2023-07-27


洛碛府〔2023187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社区建制调整工作领导小组

组建方案》的通知

朝阳社区(居)民委员会、迎祥社区(居)民委员会、镇级有关部门:

为做好洛碛镇社区建制调整工作,特制定《社区建制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人民政府

                            2023年7月27

(此件公开发布)


社区建制调整工作领导小组组建方案

为做好洛碛镇社区建制调整工作,现成立以镇党委书记杨明为组长,专职副书记蒋文峰、组织委员董建宏任副组长,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为成员的社区建制调整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动社区建制调整。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民政和社会事物办公室,负责村建制调整工作中的日常事务。同时,成立四个建制社区调整工作组。

一、综合组

组长:蒋文峰、董建宏

组员:张鹏飞、吴雨杭

职责:负责建制社区调整总体工作。负责制定实施方案和调整方案,及时向区民政局汇报工作情况,并将调整方案上报区人民政府,建立各种台账,负责资料收集及归档工作。

二、工作指导组

(一)迎祥社区调整工作指导组

组长:敖世龙

成员:驻村干部、“两委”成员及其他实职干部

职责:主要负责指导迎祥社区建制调整中的各项工作。

(二)朝阳社区调整工作指导组

组长:张义

成员:驻村干部、“两委”成员及其他实职干部

职责:主要负责指导朝阳社区建制调整中的各项工作。

三、资产清理组

组长:董建宏

组员:向璇、“两委”干部

职责:负责封存建制调整社区各种财产、村级档案,统一保管有关印章,统一锁定债权债务。做好村级集体经济的资金、资产、资源的清理和审计,逐项逐件登记资产,全面核对各类账目,建立台账,并将清理和审计情况及时公布。

四、稳定协调组

组长:倪元强

成员:刘泽稀楠、姜崭

职责:负责信访工作,及时化解社区建制调整工作引发的矛盾和纠纷,确保稳定;维护调整社区工作秩序,依法打击各类干扰、阻碍拆并社区工作的行为,确保拆并社区工作顺利进行;负责建制社区调制的风险评估并报区信访办备案。

五、舆情处置组

组长:满薇

成员:张翠

    职责:统筹负责因建制调整引发的网络舆情,实施24小时全网巡查、管控和处置工作,及时回应和解决社会关切,确保此次社区建制调整期间网络舆情有效管控。

六、纪检监察组

组长:敖世龙

成员:李雪玲叶青

职责:负责建制社区拆并工作过程中的监督,严肃查处拆并工作中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