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夏日“番”华、“碛”乐无穷,第五届番茄文化节开幕在即

日期:2022-06-30

还记得去年的番茄大战、草坪音乐会吗?一年一度的渝北区番茄文化节这次带着更多更有趣的活动来啦!近日,从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获悉,第五届番茄文化节将于7月8日(星期五)正式开幕,各式精彩内容将持续至7月16日。

得益于土地肥沃、气候适宜的先天条件,加之优质的栽培技术,产自洛碛的高山番茄果味浓郁、翻砂多汁、色泽鲜润、酸甜可口,深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如今,每年的番茄文化节已成为这座滨江新城在“状元故里”外的又一张特色文化名片。

本次番茄文化节特地为游客们精心准备了多样活动与惊喜。既有适合亲子游乐的泥潭互动、草坪抓鸡、水上乐园等趣味活动,让小朋友在贴近自然、体验农耕中释放天性,也有游园打卡、抖音大赛,游客领取“旅行护照”后到7个景点进行游览,完成集章,收集5个及以上印章即可获得一份番茄礼包,还可以通过抖音参与“拍视频赢奖金”活动。“周末1元购”、蔬果惊喜盲盒系列优惠及精彩活动应有尽有!

此次番茄文化节旨在依托洛碛高山产业的特点,通过旅游节庆系列活动,向市民充分展示洛碛生态旅游文化资源的独特魅力,推出更多生态、文化旅游产品和精品项目,实现农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