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麻辣鲜香 别开生“面” ——渝北区洛碛镇开展小面培训活动

日期:2020-12-01

干熘”“提黄”“加青”,一碗地道的重庆小面不仅是每个山城人的钟爱之选,也早已成为重庆的一张美食名片。近日,渝北区洛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特地邀请专业厨师为居民们带来一场麻辣鲜香、别开生“面”的小面培训活动。

  

如何下出一碗好面,对每个居家掌厨的人,都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活动伊始,许多居民闻讯而来。“油辣子要香,最好是选择菜籽油,同时要注意浇油量的把握。”来自渝北教育行业商会的大厨从原料选择、油辣子的调配再到佐料的添加,对小面制作过程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实操。为提高教学效果,每个制作环节,都不时邀请现场群众上前查看并进行现场答疑。

结合群众需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是文明实践活动的应有之义。洛碛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深化‘点单’式服务流程,广泛开展技能培训、兴趣培养等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