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社会救助

    • [ 索引号 ]
    • 11500112554078491X/2022-00116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其他 
    • [ 体裁分类 ]
    • 其他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两路街道 
    • [ 生成日期 ]
    • 2022-09-30 
    • [ 发布日期 ]
    • 2022-09-30 

街道事务丨渝北区两路街道商会召开第二届九次执委会暨“99公益日”慈善捐赠活动

97日下午,两路街道商会第二届九次执委会暨“99公益日慈善捐赠活动在禧满鸿福酒店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晓阳主持,两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穆林,商会会长王福成携第二届班子成员共计55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听取了工商银行渝北支行经理孙奥带来的《惠普金融产品》讲座,与会企业家们表示收获颇多。

随后商会第二届九次执委会正式召开,秘书处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新会员情况,审议通过了11名新增补执委会成员,并分别表态发言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商会章程及纪律,热爱商会组织,积极参加商会活动,履行相应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商会注入新的活力。会长王福成对新加入班子成员表示欢迎,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产品诚信经营,资源共享,多为社会做贡献。会议成功举行了九月轮值工作交接仪式,九月轮值会长张晓阳做了本月轮值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中,会长王福成向大家介绍了“99公益日活动基本情况、参与流程及推广细则,倡议商会会员积极参加活动奉献非公经济人士一份力量,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愿意为社会出一份力,献出一份爱心。

最后,两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穆林做了讲话,对各会员企业能够积极支持慈善公益及商会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商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自身建设,准确把握管理体制的改革发展方向,加快会员的发展;二是学习优秀商会建设的经验,更好的促进商会发展;三是抓好和落实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桥梁和平台作用。

会议结束后,新进入班子成员在书记朱洪武的带领下完成了入会宣誓。50余名爱心企业有序完成了“99慈善公益捐款,共筹集5万余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