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街道事务丨两路街道商会赴青年商会交流学习暨召开领导小组座谈会

日期:2022-09-30

8月2日下午,两路街道商会会长王福成带领商会10余名班子成员前往渝北区青年商会交流学习,受到青年商会会长叶薇薇、秘书长刘廷婷及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首先,青年商会秘书长刘廷婷带领大家参观了商会文化墙和阵地建设,并对商会工作和支部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随后两路街道商会与青年商会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观看了青年商会宣传视频,听取了他们关于商会发展、凝聚会员和服务会员的先进经验,双方就加强商会合作交流,推动商会建设,加强商会互访、互动、信息互通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习交流结束后两路商会一行前往副会长单位豪驰产业园召开了领导小组座谈会。会上,会长王福成总结了近期商会工作开展情况,各小组组长围绕小组的职能职责、作用发挥、提高商会活力、更好服务会员等方面分别阐述心得体会,并针对商会公司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以及有效推动会员企业互联互通等方面展开交流。

最后,会长王福成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大家能够学习青年商会先进工作经验,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常态化开展交流活动,引导、推动企业间相互了解、信息共享,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同时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为渝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