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街道事务丨两路街道开展2022年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2-05-25

为深刻认识当前辖区自建房屋安全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辖区自建房屋主体使用安全监管。5月17日下午,两路街道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两路街道自建房屋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培训,组织各社区经办人员参加。

培训要求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在“两违清查”和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全覆盖排查辖区自建房屋,全面掌握属地内自建房屋数量,建立完善自建房屋“一栋一档”,结合实际制定隐患整治“一栋一策”,明确整治措施、整治期限,确保“零遗漏、零疏忽”。

培训通过对自建房定义的详细讲解、排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举例、参会人员的讨论发言等,帮助社区掌握本次排查重点,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