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两路街道纪工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

日期:2020-10-14
今年以来,两路街道纪工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坚持早教育、早警示、早纠正,切实筑牢党员干部“廉洁扶贫”思想防线。
开展主题警示教育。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社区书记主任观看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活教材”,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案例的共性问题上深刻反观、引以为戒,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召开“专题学习会”。在职工例会上通报脱贫攻坚工作失职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典型案例自我查摆,汲取教训,在细微处管住心、立住身,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一名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开展专项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和随机抽查的方式进村入户,深入农户院落、居民家中对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检查,重点督查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在扶贫工作中是否存在工作作风及纪律问题,并及时通报问题,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两路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巩固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增强干部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担当精神,营造干实事、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