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两路街道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分析会

日期:2020-07-02

6月3日,两路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形势分析会。各“一岗双责”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主任,两路派出所,两路市场监管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一是强化风险研判,切实找准薄弱环节;二是加强监管检查,督促企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四是强化宣传培训,提升辖区企业群众安全意识;五是做好应急演练培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六是强化应急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思考虑各方面安全工作,把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是明确重点,补齐安全宣传、发现隐患、应急救援、职责不清、履职不到位、执法不严6个安全生产工作的短板弱项;三是严肃安全生产工作纪律,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应急值守、工作清单、考核管理工作,倒逼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