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两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日期:2020-07-02

    为提高街道各级各部门安全风险意识,增强安全监管和消除事故隐患能力,两路街道于6月8日-9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分为两个内容:一是“课堂”讲解。特别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职业安全培训教师王卓老师进行授课。王老师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紧紧围绕“安全管理的实践与思考”“事故根源分析与反思”“安全监管与风险管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参训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安全知识课;二是实地勘察教学交流。由第三方安全专家带队,分3个组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在检查中发现、讨论问题和分析讲解,从而提升参训干部发现消除隐患的能力。

通过本次安全知识培训,参训干部的安全风险意识、安全监管和处置隐患能力得到了质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履职尽责的担当氛围,推动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更加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