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龙塔: 发放鸡苗促增收,节前慰问暖民心

日期:2021-09-1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龙塔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帮扶工作队一行20人来到大湾镇团丘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每户脱贫户送上节日慰问礼品,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并送上鸡苗、饲料,助力发展养殖产业。

街道此次共给14户脱贫户发放鸡苗700只和1400斤饲料,每户领得鸡苗50只,饲料100斤。

龙塔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龙塔街道坚持每周前往结对帮扶村,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的要求——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走访关心困难群众,切实解决民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拓展致富增收渠道,加强技术指导,进一步增强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