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龙塔街道扎实开展春节后帮扶走访活动

日期:2021-02-24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进一步抓实抓好对口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龙塔街道全体帮扶干部,在党工委书记任山城带领下,深入大湾镇团丘村14户帮扶群众家中开展春节后帮扶走访活动,调查情况、宣传政策、制定计划、排忧解难。

老吴,今年想喂猪还是喂鸡?”“我今年主要还是想喂猪,鸡和鸭也准备养一些”“孩子恢复情况如何,有困难及时和我说,咱想办法”。帮扶责任人同他们闲话家常,详细了解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询问他们新一年春耕的准备情况以及养殖计划,为帮扶群众谋划2021年增产增收项目,确定具体增产增收措施,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继续努力。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龙塔街道将一如既往用自身的行动展现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