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龙塔新年启动“3+3+N”联勤联巡联控模式 全方位守护群众安全

日期:2021-01-11


新年伊始,为有效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渝北区龙塔街道办事处与三龙片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联合启动“3+3+N”联勤联巡联控工作。

据介绍,“3+3+N”联合巡逻新模式是本着“统一行动、分别实施、集中处置”原则,立足实际探索的地区联合巡逻新模式。“3+3+N”模式是指整合片区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巡逻警力和社区网格、小区物业等安保力量,根据实时警情实行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以车巡与步巡、巡线与巡点相结合的方式,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震慑力,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黄泥塝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加大“3+3+N”联合巡逻力度,全方位、全覆盖展开巡防工作,降低刑事案件发案率,在全辖区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最大限度地压缩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形成震慑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