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龙塔街道举办“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2-04

为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渝北区龙塔街道。

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中,龙塔街道辖区的青少年、妇女、党员等志愿服务队伍走近月隐湖,同步开展“志愿巡湖、护水有我”活动。只见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用手中的垃圾钳、垃圾袋工具对月隐湖沿岸的白色垃圾、烟蒂、果皮和纸屑等进行清理,同时对河道及两岸进行全面巡查,仔细观察河面是否有漂浮物,水体是否有发黑、发臭现象,河道两岸是否有排污、乱倒乱堆垃圾等现象。

为号召市民共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龙塔街道还面向过往市民,开展了“吃得文明”“文明餐桌”“垃圾分类”“生态文明”“文明劝导”“ 植树造林”“保护月隐湖”等宣传活动。随后,机关、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纷纷在“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主题活动背景墙上签名,承诺做“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的践行者、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