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龙塔街道召开《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宣传培训会

日期:2020-08-14

为学习贯彻落实《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依法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8月11日,龙塔街道组织辖区文化专职工作人员、文艺团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实施办法》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培训。把《实施办法》学习培训纳入2020年度基层文化服务培训课程,制定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二是要搞好宣传活动。要求各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公共文化机构作用,利用展览展示、宣讲培训、文艺创作演出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公共文化服务法治氛围;三是要落实重点任务。各社区把《实施办法》的学习宣传与本社区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列入日程。与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促进公共文化事业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