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龙塔街道召开5G基站建设协调推进会

日期:2020-06-18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远程教育、在线医疗、网络视频等新兴需求快速扩张,互联网应用不仅在满足人们正常生产生活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逐渐成为社会创新发展的“引擎”。6月3日,龙塔街道协同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邀请两江铁塔公司、黄泥塝社区、鲁能西路社区等单位一同召开龙塔街道5G基站建设协调推进会,加快推进我街道5G基础设施建设和5G产业发展。

据了解,5G基站建设在铁塔公司和基站所在社区的积极配合下,已取得较大进展。各社区在会上表示将会协调辖区内物业服务企业积极配合运营商进场,并做好基站建设宣传工作。同时,希望运营商能够指定专人对接社区和各物业服务企业,提供具体建设方案和关于解释基站辐射符合国家标准的宣传片,方便社区和物业服务企业做好小区业主、业委会的宣传、解释工作。

龙塔街道办事处主任唐滨在协调会上要求,5G基站建设是国家基建,各社区要将5G基站建设工作当作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各物业服务企业必须高度重视5G基站建设工作,积极配合运营商做好进场勘察、基站建设等工作,同时加强对小区业主的5G知识科普,减少业主对5G辐射的担忧,降低业主对5G基站的抵触心理,加快5G基站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