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

    • [ 索引号 ]
    • 11500112009319624P/2023-00003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回兴街道 
    • [ 生成日期 ]
    • 2023-02-14 
    • [ 发布日期 ]
    • 2023-02-14 

回兴街道应急管理工作周报(2023年​1月9日-1月13日)

    1.2023113日上午,办事处主任徐吉江带领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杨昌奎、工作人员冉仁义检查白鹤社区工作:1.撂荒地复耕复种情况;2.森林防火检查站人员值班情况,并要求护林员加强巡逻、守卡,劝导进入林区人员扫码入山和火种管控,确保森林资源安全;3.检查双溪河白鹤社区段沿岸垃圾及水质污染情况。

  2.2023112日上午,办事处副主任李洪波带队应急办工作人员对中石化回兴加油站和重庆博悦工业气体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发现隐患6条,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企业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同时提醒企业营造烟花爆竹禁放氛围。

  3.2023110日上午,办事处副主任但蜀蓉和街道征地办工作人员现场督促位于长河9社晟泰科技有限公司房屋拆除工作,由于该房屋距离中航油管线距离5米左右,但蜀蓉主任强调必须确保航油管线、水、电、气和人员的安全进行施工。

  4.2023110日下午,应急办工作人员和三方专家对重庆锐龙商贸有限公司存在违规堆放危险化学品的投诉进行实地查看,经专家初步判定大部分为水性原料且正在搬离,少部分需结合成分表进一步核实,后续专家会出具专业报告。

  5.202319日下午,康兴路社区宝圣东路293号市政路段行道树枝叶茂密,长期未修剪枝叶遮挡了附近小区的采光,树根将地面树圈涨裂,导致地面凹凸不平,附近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尤其在强降雨天气下,多次出现大风吹倒树枝损坏道路车辆,影响行人通行。回兴街道规环办为进一步美化街面环境,改善光照效果和营造一个舒适、整洁、安全的人居环境。于19日对两旁的行道树进行为期一天的修枝伐叶。行道树被修剪后,让街道亮堂了一截,居民们表示非常感谢街道、社区为老百姓真真切切地办实事、做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