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

    • [ 索引号 ]
    • 11500112009319624P/2022-00076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回兴街道 
    • [ 生成日期 ]
    • 2022-08-26 
    • [ 发布日期 ]
    • 2022-08-26 

回兴街道应急管理工作周报(2022年8月15日-19日)

    1.2022817日上午,渝北区副区长杨熳、区政协副主席艾道淳在党工委书记刘雪梅、办事处主任徐吉江陪同下对康兴路社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阵地建设、小区环境卫生和消防安全等进行实地查看,杨区长提出,社区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问题多,要切实按照市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要抓好小区内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2022818日上午,区民政局局长邱隆秀、办事处副主任潘光前带队区消防救援支队、民社办工作人员及三方安全专家对辖区养老服务中心、椿萱茂养老公寓和回兴福利院进行了百日行动安全大检查,对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相关情况、消防设施、消防通道,食堂燃气装置、以及特种设备水泵房、发电机等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邱局长对辖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强调: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对于新入职员工首先要进行安全知识、消防知识培训,同时要求加强老年人防诈骗宣传。

3.2022816日上午,办事处副主任潘光前带队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检查森林防火检查站人员值班情况,要求护林员加强巡逻、守卡,劝导进入林区人员扫码入山和火种管控,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并利用宣传车对林区居民进行宣传;随后检查双溪河白鹤社区段沿岸垃圾及水质污染情况。

4.2022816日上午,棚改征地指挥部胡长洪、白鹤驻居民警李方瑜和白鹤社区书记检查白鹤森林周边安全:1、发现农户违规使用已征农房,违规私设集装箱住人等隐患,要求立即搬离;2、检查森林防火护林员值守情况并送上防暑降温药品;3、巡查鱼塘防溺水安全设施情况。

5.2022819日上午,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检查森林防火工作:1.在林区内重要区域张贴封山令;2.检查护林员值班情况,要求护林员加强巡逻、守卡,劝导进入林区人员扫码入山和火种管控,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同时注意加强自我防护,并利用宣传车对林区居民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