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安全生产

    • [ 索引号 ]
    • 11500112009319624P/2022-00072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 体裁分类 ]
    • 工作动态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回兴街道 
    • [ 生成日期 ]
    • 2022-08-09 
    • [ 发布日期 ]
    • 2022-08-10 

回兴街道应急管理工作周报(2022年7月18日-22日)

1.2022721日下午,党工委书记刘雪梅组织召开回兴街道党工委第8次会议,会上专题研究回兴街道应急预案、应急救援工作。

2.2022719日上午,党工委书记刘雪梅带队民社办负责人及金凯路社区工作人员查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室打造情况并开展安全检查,同时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刘书记对社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室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后续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2022719日上午,办事处主任徐吉江组织召开回兴街道办事处行政办公会第7次会议,会上专题研究机电城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4.2022722日上午,办事处主任徐吉江带队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检查森林防火检查站人员值班情况,并要求护林员加强巡逻、守卡,劝导进入林区人员扫码入山和火种管控,确保森林资源安全;随后检查双溪河白鹤社区段沿岸垃圾及水质污染情况。

5.2022719日下午,应急办工作人员对中石油锦绣加油站和中石化渝北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疏散引导箱物资完好有效,“日周月”检查记录规范。

6.2022718日下午,科桐路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街道会议要求,组织“五长一员”深入小区楼院、辖区门市、酒店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检查;随后联合回兴派出所在伴山名都小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以发放防诈骗宣传资料、讲解周边真实案例等形式,增强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提高全民反诈能力,筑牢防范打击电信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7.2022721日上午,为营造安全、美丽的居住环境,进一步加强与辖区企业的互联互动,龙石路社区与涌鑫物业公司“物社联动”,开展了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社区志愿者和物业人员提前进行宣传,告知业主及时认领堆放的杂物,并在醒目位置设置禁止堆放杂物标志。随后社区志愿者和物业人员一起对家纺城小区楼道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清理后,小区环境显著改善,楼栋过道干净通畅,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8.2022722日上午,金兰路社区工作人员逐一走访并慰问辖区的空巢、高龄老人,一是详细了解老人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并提醒老人们注意防暑降温,二是帮老人们检查家中电气线路,叮嘱他们一定注意用电用气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