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年年回回,兴兴向荣!回兴街道举办2023年度表扬大会暨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4-02-06

年年回回,兴兴向荣!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增强回兴街道的凝聚力、向心力,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5日,回兴街道在黄炎培中学举办2023年度表扬大会暨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辖区各驻街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干部、网格员,节目演出人员及辖区群众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共迎佳节。


▲回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雪梅致辞

回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雪梅在致辞中向一直以来为街道各项事业艰苦奋斗的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回兴街道紧紧围绕市委“885”工作机制,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强化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发扬“团结拼搏、勇争一流”的回兴精神,以实施“五心同筑”、开展“五大行动”为抓手,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2024年,希望街道上下携手并进,汇众智、聚众力,扎实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新回兴。

▲回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吉江宣读表扬文件



活动现场对评选出来的2023年度回兴街道11名先进个人代表、9个先进驻街单位、14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成绩,发挥表率作用,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表彰大会结束后,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由回兴街道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各社区、驻街单位选送的11个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并取得积极反响。节目包括了朗诵、歌舞、小品、戏剧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推动创新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节目间隙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热闹非凡,欢笑声自始至终充满整个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岁月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回兴街道一年来在基层党建、社区建设、居民自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担当、敢为、奋斗、创新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回兴街道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笃行不怠,踔厉奋发,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取硕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