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丰富社区文化内容,“雅美学苑”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日期:2023-09-08

为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居民朋友学习、交流平台,近日,康兴路社区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暨康兴路社区雅美学苑秋季开学典礼”活动。

活动中,各班学员为大家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学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康兴路社区雅美学苑成立于2020年,针对小、中、老分别开设相关课程。针对青少年开设暑、寒假兴趣班,包括“看护类”“民族舞”“模特班”;针对中青年开设了“抖音舞蹈班”,后期将开设“瑜伽班”;针对老年人群开设了“形体模特走秀班”“舞蹈班”“太极养生班”“摄影班”“唱歌班”。其中,老年人群学员曾在垫江巴北集团、渝北区消防总队、段记西服、大渡口地球村社区、大渡口巴北集团、国恩医院、木耳镇等单位演出共计100余场,深受观众好评。

从老到小,居民都可以在“雅美学苑”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项目。自学苑开设以来,学员们不断完善自我,变得自信大方,增强了文化自信,也实现了自我价值。“我们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为民惠民 宜居康兴’的核心理念,满足居民多样化的学习需求,提升大家的获得感、满意度及幸福感。”康兴路社区书记补谊说道,“接下来,我们将不断丰富社区文化内容,激发居民内生动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