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回兴街道组织召开集中学习暨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3-01-29

128日下午,回兴街道召开集中学习暨节后收心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等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回兴街道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意义、战略目标、战略定位的认识把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要结合街道实际,全力抓好辖区的民生事业、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美丽新回兴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新年伊始,要在新赛段跑出“好成绩”、再上“新台阶”。目前正值年度工作开局起步的关键期,具体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迅速集中思想,在工作谋划上要“兔故纳新”。要立即调整状态,抓紧谋划全年工作。二是奋力争先创优,在工作落实上要“兔飞猛进”。要高点定位争一流,要创新发展求突破,要强化担当抓落实。三是坚决守牢底线,在作风建设上要“兔围而出”。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守住意识形态底线,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