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十三五”巡礼图片展活动走进回兴街道

日期:2020-12-29

为全面展示“十三五”期间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进一步提振全区人民团结一致、奋勇向前的信心。12月25日,时代印记——渝北区“十三五”巡礼图片展活动走进回兴街道双湖路社区。

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渝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渝北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志愿者、社区居民等近300人参加。

活动在渝北临空艺术团的《小河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随后相声《十分美好》、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我爱你中国》、舞蹈《田埂蜜语》等精彩节目吸引大批居民驻足观看。

与此同时,社区广场上,时代印记——渝北区“十三五”巡礼图片也正在展出。

展览分为“人民至上”“同心筑梦”“永葆初心”三个部分,近100位作者的290余件作品,全面展示了“十三五”期间渝北区在“四区”建设、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推进“双十万工程”等方面的内容。



广场上人头攒动,居民们或驻足观看,或与身旁的同伴低声交流,或用手机记录下这些值得留念的历史瞬间。一张张有意义的照片,勾勒出渝北“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画卷,勾勒起人们对渝北未来的美好展望。

居民张先生不禁发出感叹:“渝北太美了!人居环境越来越好,科技越来越发达,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多。这几年,我们见证了渝北的变化,跟随着发展的步伐奔向小康,我骄傲,我是渝北人!”

“看完这些照片,我被渝北这五年的发展历程感动到了,这就是我们的家乡,好样的,渝北!”居民李阿姨哽咽着说道。

本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既让“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走到居民家门口,也让渝北“十三五”期间的硕果展现在大众的眼前,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