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第七届2020年“平安回兴”门球赛 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02

    为丰富和活跃广大老年人文化娱乐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027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渝北区第七届2020年“平安回兴”门球赛在黄桷坪体育公园门球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回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渝北区门球协会、回兴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全区的20支代表队200余名老年门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交流切磋技艺。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育、智力、娱乐于一体的大众体育项目,比较安全,动静结合,这项运动可起到防病、保健、康复作用,深受广大中老年人的喜爱。比赛中,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瞄准、击球每个动作都一丝不苟。他们当中年龄最高的已97岁高龄,但赛场上依然步伐稳健。

热闹而又激烈的角逐场面,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余辉活力,洋溢着健康快乐的运动气息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友好、和谐、快乐的比赛,最后军休门球队获得第一名,地方志门球队获得第二名,商委门球队和两路门球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出了老年人的体育拼搏精神,也充分展现了老年朋友们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热情和互相学习、团结协作的竞技风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