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致敬抗疫工作者展—“疫”线故事 回兴街道抗疫纪录片上线

日期:2020-07-29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场从年初开始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争,将被我们永远铭记。如今,疫情逐渐过去,生活恢复正轨。站在历史的交汇点,重新审视这场战“疫”,每一秒、每一幕,每一位逆行而上的“平凡人”,都将成为我们共同的记忆。

这部740秒的短片,将带我们回到那段争分夺秒的日子,重温回兴街道抗疫历程,感受万众一心奋力抗疫的感人瞬间。

回兴街道的全体工作人员,就是一群扎根基层平凡而又默默无闻的人。他们长期默默奉献在基层第一线,连接着政府和百姓,承担着让党和政府的声音落地的重任,感知着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这次疫情把他们从“后方”推上“阵前”,把他们从普通人变为疫情面前的“逆行者”。

他们不畏艰难、不分昼夜,顶着危险冲往抗疫一线,一刻不放松,一点不遗漏,牢牢地守护着居民的小家,像“钉子”一样牢牢钉在辖区“战疫”第一线。他们用责任和行动,以血肉之躯为辖区居民筑起了一道坚实防线。

交通复苏活力,商圈恢复人气,景区再现荣光,餐饮十里飘香,我们熟悉的回兴回来了。

让我们永远记住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天,也记住身边那群勇敢的平凡人所做的非凡事,向所有参加防控疫情的回兴人致敬。疫情让我们懂得珍惜生活,我们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