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回兴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部署会议

日期:2020-06-23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月。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意识,617日,市应急局联合綦江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月活动。回兴街道组织相关科室、社区、企业代表,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应急局局长冉进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青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月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工作等进行了讲话致辞。本次活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播放安全警示片、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解疑、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智能应急救援演练等内容展开宣传,在全社会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活动观看结束后,街道副主任桂来轩就本街道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街道一岗双责科室和社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二是各社区要针对当前重点工作,线上线下结合,强化宣传培训和应急演练,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五进活动开展,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三是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揭制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