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大湾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日期:2022-07-07

    630日上午,渝北区大湾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全体党政领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预备党员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现场荣业炳曹先明1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13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和深情的感言凝聚起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激励这每一位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委书记张俊华在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到位;二是实字当头讲担当,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实字当头,干字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大湾整体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清正廉洁做表率,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

参加会议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凝聚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