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大湾镇网络直播学习“民法典”知识

日期:2020-07-15


202076日至77日,大湾镇组织辖区区人大代表11人、镇人大代表67人、镇村干部及党员代表254余人,共同参加学习了“民法典主要制度与创新”专题网络视频学习班。以各村、社区为学习单元,由人大代表牵头,组织村干部、党员代表,在办公阵地集中学习。不能集中学习的代表灵活采取电脑和手机参加分散直播学习。

此次专题网络视频教学形式新颖、灵活、方便,得到了广大代表、群众的一致好评,减少了农村代表路途奔波参加集中学习的时间。代表们反映直播课老师讲解清晰,对国家怎么制定的民法典、为什么要制定、新婚姻法变更的内容等等有了清楚地认识。代表们建议希望多开设网络直播培训班,后期丰富一些教学直播课程,想多参加这种网络直播课。

代表们表示通过直播学习能更好地为广大选民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代表们纷纷为此次直播培训班“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