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其他公文

    • [ 索引号 ]
    • 115001120093170045/2023-00057 
    • [ 发文字号 ]
    • 大盛府发〔2023〕44号 
    • [ 主题分类 ]
    • 公安、安全、司法、法制 
    • [ 体裁分类 ]
    • 公文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大盛镇 
    • [ 生成日期 ]
    • 2023-11-07 
    • [ 发布日期 ]
    • 2023-11-09 

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大盛镇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大盛镇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大盛府发〔202344


各村(社区),镇属各科室(中心),有关单位:

为全面推进我镇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经镇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大盛镇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长:辛国艺   党委副书记、镇长

副组长:刘   专职副书记

           政法委员、副镇长

  组织委员

齐训山   人武部长、副镇长

张何欢   副镇长

曾廷素   副镇长

樊时靖   宣统委员

员:经济发展办、民政和社会事务办、规划建设与环保办、财政办、应急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农业服务中心、文化服务中心、劳保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村镇建设中心、司法所、大盛市场监管所、大盛派出所负责人。

大盛镇安全生产举报奖励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应急办,从应急办、经发办、规建环办、农服中心和执法办等一岗双责科室各明确1名人员组成专班,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指导督促各村(社区)、各科室工作开展。

二、工作机制

(一)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工作会,统筹部署,压实责任,推进落实。

(二)应急办牵头,各一岗双责科室负责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宣传,突出工贸企业、建筑工地、交通站点、消防重点单位等重点行业领域宣传氛围营造,利用全国安全生产月、“5.12”防灾减灾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举报奖励宣传活动。营造“安全生产、举报有奖,全民参与、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三)坚持“线索必查、执法闭环”工作原则,强化监管执法密切跟进,切实做到举报线索受理即转、60天办结。督促举报查证单位开展重大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的有效整治,及时消除风险,确保不留隐患。加强重点线索查办,对重点举报线索和疑难复杂案件进行专人跟进,挂牌督办。对突出安全问题,开展针对性专项行动,靶向发力,重点整治。紧盯非法违法重点领域,建立线人库,设“眼线”监控,持续保持主动进攻和精准打击的态势。保证足额发放奖金,坚决做到不降标准、不报假账、不出问题,说到做到,不失信于民。


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人民政府

20231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