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公告公示

    • [ 索引号 ]
    • 115001120093170045/2022-00055 
    • [ 发文字号 ]
    •  
    • [ 主题分类 ]
    • 民政(社会管理) 
    • [ 体裁分类 ]
    • 人事 
    • [ 发布机构 ]
    • 渝北区大盛镇 
    • [ 生成日期 ]
    • 2022-09-30 
    • [ 发布日期 ]
    • 2022-09-30 

大盛镇敬老院招聘院长公告

大盛镇敬老院招聘院长公告


为加强我镇敬老院管理和服务建设,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敬老院院长1名。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特发布本公告。

一、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核、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党员优先;

2.品行端正,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热爱老年人工作,服从党委政府岗位安排,以敬老院为家;

3.年龄在35周岁以上,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并持有健康证;

5.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医护专业者优先

6.对农村工作有所了解,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

7.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和制度,作风踏实,吃苦耐劳;

8.应聘者户籍地为大盛镇户籍

(二)下列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1.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使用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涉赌涉毒和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学籍的,涉嫌违法违纪尚未查清的;

3.有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4.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录用

本次招聘实行竞争性选拔。即:向社会公布招聘所需资格条件,由报名者自愿报名。经资格审查、考核、考察,择优录用。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22108工作时间

2. 报名地点:大盛镇民政和社会事务办公室大盛镇政府205办公室),联系人:蒋老师联系电话:023-67283625

3. 报名要求:本次报名只受理现场报名。报名须提供本人毕业证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证明)、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有关证件提交的有关证件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且需与《报名表》中填写的信息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由他人代报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名人员本人填写,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责任。

(二)资格审查

根据有关规定,对报名人员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员,由镇招聘领导小组在报名人员填写的《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报名”意见;若报名人员个人提供信息不符或信息不实取消资格。

四、考核

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人员须参加现场考核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考察

由镇招聘领导小组负责实施考核考察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报名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情况、廉洁自律等。考察时还须进一步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六、公示

经考核考察合格的报名人员,由镇招聘领导小组提交镇党委研究决定,并按照规定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管理和待遇

经考核和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与重庆空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实行人才派遣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待遇按照《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制度(试行)》标准执行。

                         

重庆市渝北区大盛镇人民政府

                             20229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