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大盛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2-04-13

今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413日,大盛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接受现场咨询等,集中推送《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医保基金等常识,广泛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据了解,活动共发放宣传册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问询20余次,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大盛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学校等,集中推送国家安全发展成就和法律常识,强化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主体责任,相关部门细化方案,落实责任,促进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宣传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