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大盛镇开展 “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大盛”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26

2020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为全面发动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大盛镇联合各村居开展全民扫黑除恶·共建平安大盛宣传活动。

活动集中在大院坝进行,通过院坝会、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出动扫黑除恶宣传车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和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充分展示近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大家发放宣传手册,并详细为群众介绍扫黑除恶具体内容和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的方法,帮助群众熟悉了解如何分辨黑恶势力、遇到黑恶势力如何举报等知识,倡导群众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此外,大盛镇各村居还充分利用党员、群众代表大会等会议继续宣传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结合三见四巡治安巡逻机制安排巡防队员、网格员在辖区场镇、商铺、饭店、网格等张贴宣传资料500,发放宣传手册5000份,受教育群众约1万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