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大盛镇开展贫困劳动力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就业服务活动

日期:2020-07-08

76日,由区就业局、大盛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贫困劳动力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就业服务活动在镇政府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有中典职业培训学校、长安两江工厂、空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提供保洁员、保安、家政、搬运工等务工岗位500余个,根据待业人员的劳动技能、就业意愿与用工需求进行精准对接,向待业人员宣传就业政策、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对其就业进行职业指导,把就业岗位实实在在送到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众手中。本次活动吸引有意向就业的群众200余名,其中建卡贫困户和四类人员70余人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现场咨询120余人次,现场达成务工意向50余人。通过此次就业服务活动,有效帮助贫困户及群众转移就业,拓宽了群众的就业平台,增加了群众就业机会,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