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大盛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宣传活动

日期:2020-06-05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公共法律服务的公众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63日,大盛司法所联合重庆航宇律师事务所在大盛场镇开展公共法律服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人民调解服务指南、公证服务指南、老年人法律援助、妇女法律援助、残疾人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七五普法宣传画500余张、法律宣传口袋500余个。同时,律师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此次活动是提升法律服务功能,加强基层法治建设、文明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律师进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参与调解、代理诉讼、培养法律明白人等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治信仰,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着力推进了法治大盛和平安大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