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秩序 为学生安全筑起坚实防线

日期:2020-07-03


为有效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629日下午,茨竹镇党委政府召开中小学幼儿园防溺水工作专项会议,会议成立防溺水工作专项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多措并举有效开展防溺水相关工作。

(图为茨竹镇召开中小学幼儿园防溺水工作专项会议)

会后,由政法书记童强带队,对重点水库、沟渠,尤其是学校周边的水域安全隐患开展了专项巡查。通过实地查看重点水域边的防溺水警示牌和设立安全护栏等情况,排查隐患;在学校,针对防溺水安全教育情况、宣传栏《致家长一封信》发放回执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逐项检查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图为政法书记童强带领巡查组对重点水库、沟渠,开展专项巡查。)

童书记指出,茨竹镇将把防溺水工作纳入常态化,各部门特别是学校要常抓不懈,要针对现有的问题立即整改,加大巡查力度,做到宣传教育、警示标志、监管防控全覆盖,杜绝发生溺水伤亡事故,全力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秩序,为学生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图为政法书记童强带领巡查组对重点水库、沟渠,开展专项巡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