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茨竹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0-07-02

   629日上午,茨竹镇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党徽在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镇党委委员,镇机关全体党员,镇直属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各基层党组织受表彰对象约12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浩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随后,镇党委书记王卓伟同志讲授了题为“切实履行担当使命,在攻坚克难中彰显党员本色”专题党课。王书记在党课中总结回顾了我党一路走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回眸了重庆市、渝北区和茨竹镇在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深刻变化,并对近年来我镇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新成绩予以肯定,指出要不断抢抓机遇,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服务发展、推进重点工作上来;持续对标先进,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彩、为群众谋福祉。王书记还对在场党员干部寄予希望,指出要扎根基层、植根乡野,时刻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彰显党员本色。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