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踢毽子、猜灯谜……渝北区宝圣湖街道“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运动会欢乐多多 趣味满满

日期:2023-02-06

“预备,开始!”2月3日下午,由渝北区宝圣湖街道长福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区养老服务站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两百余名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惊喜连连、居民的欢笑声连绵不绝。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含运乒乓球、踢毽子、捡珠子、猜灯谜等四项运动比拼环节。在现场热情洋溢的音乐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根据活动安排,居民们可通过现场报名参与趣味运动会各个环节项目,每个项目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灯谜奖若干,诚意满满的活动奖励吸引辖区居民踊跃参与。

在活动现场,社区男女老少齐上阵,有精神抖擞的退休居民,也有放假在家的少年儿童,大家用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居民陈女士便是其中之一。

“刚刚参加了运乒乓球的项目,很遗憾没掌握好技巧,运球在运输过程中掉落了好几次,但是接下来的猜灯谜是我的特长,肯定没有问题。”陈女士谈及趣味运动会的猜灯谜项目信心满满。

在踢毽子项目中,社区的一位年满80岁的居民在一分钟内踢出了70个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其过硬的身体素质获得围观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活动中,居民们自由畅快地表达了自己快乐的情绪,沉浸式体会了元宵传统佳节的热闹与喜悦。参与运动项目的居民也纷纷为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点赞。

据了解,近年来,该街道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积极推进“文化进万家”,丰富辖区居民文体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节日氛围。“接下来,街道还将持续强化服务,撬动社区资源,联动多方力量,为居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宝圣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