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渝北区宝圣湖街道: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共筑抗疫坚强防线

日期:2022-12-06

感谢你们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为我们送来了防疫物资。”1116日上午,渝北区宝圣湖街道的爱心企业为辖区的部分社区、小区和三亚湾水产市场送去了价值9万余元的防疫物资,拿到物资后,万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刘颖感激地说。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为此,宝圣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动员辖区文明单位和爱心企业,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捐赠饮料、方便面、防护服、口罩等物资。当日,重庆三亚湾水产市场首届业主委员会、市水产商业协会党支部、臻灿鑫彦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廖老大海鲜有限公司党支部、宏达水产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向万湖社区、石盘河社区、英利狮城小区和三亚湾市场赠送防疫物资。

同日,宝圣湖街道商会秘书长也通过亚速传媒广告公司集中采买160件脉动、绿茶等饮料分送到海福路、宝圣湖、宝圣西路、金果路等社区,用实际行动为一线防疫工作助力。“作为区人大代表和辖区的民营企业家,在这关键时刻,我们理应尽自己微薄之力,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希望一线防疫人员保护好自己,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廖老大海鲜有限公司负责人廖良平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