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动态要闻

宝圣湖街道扎实开展新冠疫苗接种专项督查

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推动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织牢免疫屏障96日开始,宝圣湖街道所辖15社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专项督查。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组建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为组长,专职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为副组长的专项督查工作组,各科室抽调人15名组成3个督查小组。

二是强化“一看五查”。本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以“一看五查”为重点,“一看”:疫苗接种网格台帐;“五查”一查人头准不准二查接种情况准不准三查上门宣传是否到位;四查不能接种证明是否开具;五查居住在外的人员疫苗接种情况通过“一看五查”切实摸清疫苗接种人群底数。

三是强化问题解决。本次督查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通过“一看五查”,及时反馈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对应接未接人员,实行“四上门”:网格员上门、网格长上门、社区书记上门、联系社区领导上门,扎实做好宣传动员,力争实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